top of page
功能介紹
DVC文件保險系統 各部門運用情境

文件加密模式演示

錨點 1

​打開加密、修改加密、智慧加密、不加密四種業界最多。
打開加密--隸屬研發、製圖的Solidworks, AutoCAD使用
修改加密--隸屬研發、製圖的Solidworks, AutoCAD使用
智慧加密--業務、採購部門使用
​不加密----高層與老闆使用

未命名.png

正常開

未命名.png

​打開加密--研發使用
打開文件就上鎖
有裝DVC可開啟編輯
​沒裝DVC打開亂碼

2.png

亂碼

智慧加密--業務、
​採購部門使用

3.png

沒加密文件打開,始終不加密

​能開啟加密文件與編輯

文件掃描加密介紹

掃描解密
加解密槽

文件加解密槽

DVC內建的快速掃描加密元件,會根據你所設定的格式內容進行掃描加密,將 檔案加密元素發揮到極致。

任何格式內都能快速加密,讓你更能彈性保護資料。

1.png
4.png

檔案放入即刻加密

​主管稽核後解密

DVC申請解密引擎能保留完整的加密文件資料,並且申請時主管若沒登入,也能在登入後獲取稽核申請資訊,讓整體操作呈現更彈性、更貼合實際情況的環境以及充滿細緻的質感。

主管稽核解密

DVC主管稽核功能可以直接開啟原文件內容,並且備份一份至伺服器,另一份備份至主管電腦裡【設定N天自動刪除】,會根據你所稽核的內容進行備份,將申請動作發揮到極致。

27.png
5.png
6.png

申請人畫面

主管畫面

主管畫面

文件權限設定

DVC權限系統自動將文件新增那些部門閱讀權限,讓你更能靈活掌握文件權責與保護。

文件權限說明

DVC權限系統開放給主管可以自動調整權限,添加權限的權力僅在此主管可控制的部門,權限滿滿與您相伴。

7.png

研發文件加密
​自動帶入閱讀權限

8.png

主管可以調整
​這份文件給哪部門使用

文件掃描加密

文件備份

可流暢在人員工作時加以文件掃描加密,這也只僅限在首次導入DVC時才需要此功能,因為日後文件已套用修改/打開加密,不須時刻掃描加密。

文件備份機制

唯一能做到的電腦資料全備份。可背景備份、差異性備份、透過FTP備份將可有效禁止一般人員接觸到重要資料。

1.png

首次導入DVC

​將歷史文件全加密

20.png

​桌面浮水印

上傳網頁解密
錨點 2

上傳網頁解密/下載網頁加密

每一頁都重要
​安全滿滿,無須擔心

​公司有各種合規的網頁服務,DVC能做到上傳此網頁解密,從這網頁下載即刻加密,滿滿保護。

桌面浮水印.png
7.png

​臨界值

大量刪除、大量複製

有了 DVCˊ6,臨界值系統的「告警通知」讓您隨時看得見,即使不在現場,也能看見「大量拷貝到USB」、「列印」或 解密太多文件。

DVCˊ6,臨界值系統的「告警通知」新添加【大量刪除】、【大量複製】等提前告警功能,確保能早早早得知與保護公司文件狀態

臨界值
大量刪除
32.png
大量複製.png

用戶主動被禁止此動作
​MIS立刻收到告警信

離線電腦管制

離線電腦管制
自行添加軟體

​可自行添加加密格式與軟體

DVC的政策經過特殊處理,可在離線時一樣保有加密效果,並且即使電腦遺失、人員突然離職,超過時間後,此電腦加密文再也無法被開啟。

25.png

DVC可以讓MIS自行添加加密格式與軟體,確保各式軟體都能在DVC保護中加密開啟使用,並且不需要委求原廠添加與付費。

22.png

USB管理

USB管理

​USB認證

使用Kernel層管制USB使用,大大提升耐用性。

我們的USB控制除了一般的禁止允許之外,還可帶來加密、解密文件效果,進一步提升USB使用的安全性,絕不改變USB使用行為。

認證USB

​認證USB才能使用,其他USB 無法使用

9.png
10.png

文件紀錄

​主機備份還原

文件紀錄

DVC文件紀錄,使用Kernel層紀錄每一份文件的新增、刪除、修改、改名、複製、列印、拷貝USB等動作,且不影響電腦效能,讓你無論做什麼工作,都在背景默默執行它的文件紀錄。

主機發生嚴重毀損時,DVC能為你即刻還原到備份時的設定與組織列表。

11.png
12.png

外發篇

USB Agent

USBAGENT

DVC USB 用戶端,採取DVC免安裝客戶端,提供外部廠商一個外發開啟檔案選擇,搭配開啟USB需要先敲打密碼,讓整體安全性更提升

13.png
17.png

用戶的加密文件直接給廠商
​廠商插著USB,輸入密碼
可直接編輯加密文
​永遠保持加密

USB Agent應用2

​企業設計圖一律加密,待交付給業主時,一樣保持加密文。
​可以給業主的USB Agent特別設計解密區,讓業主自行決定解密

18.png

DVC 閱讀器

閱讀器

​文件透過轉換格式,並且帶入下述的各項控制項目,就能將此轉換過的文件提供給外部廠商開啟。

15.png
14.png
16.png
安裝用戶端

安裝用戶端

​使用DVC的公司,可以放心地將加密檔發給外部廠商,此廠商安裝DVC後,需要開啟加密檔時,直接選擇【啟動加密】,此時可以打開或者編修加密檔案。並且可以在加密環境中編輯好文件回傳給DVC公司的人員。

​當做完DVC公司的項目時,此外部廠商可以把加密選擇為【關閉加密】,此時就再也開不了DVC的相關加密文件。

19.png
20.png

​供應商平台

​能防止誤發文件或漏發文件,萬一誤發能夠馬上撤回,文件的使用在一定的權限內,文件顯示時能夠顯示浮水印、目前哪位人員開啟、時間、IP等,發出去的文件除了在電腦上看,還能在手機或PAD上開啟,並且能夠追蹤文件的使用狀況,這,就是DVC供應商平台

供應商平台
26.png
25.png
21.png

用戶的加密文件直接給廠商
​廠商插著USB,輸入密碼
可直接編輯加密文
​永遠保持加密

​供應商平台開檔範例

​手機開文件,先敲密碼

22.png

​顯示浮水印記錄相關內容

23.png

​電腦開啟文件也十分精美

24.png
bottom of page